【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爆驚恐症復發 余文樂拒放負︰我可以克服它

發佈時間: 2021/06/03

去年尾再為人父的余文樂,前日在IG自爆三年前患上驚恐症,雖然他看醫生兼定時食藥後情況好轉,豈料日前突然復發。樂仔特地向外界剖白抗病的心路歷程︰「我希望同樣有這種病的朋友們,跟我一樣要保持樂觀,病一定會好!」

余文樂17年與台灣富家千金王棠云結婚,太太先後為他誕下一子一女,婚姻生活美滿,他更索性舉家移居台灣。去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留在台灣的他不時在IG發布與太太及囝囝Cody享受家庭樂的靚相,看似生活寫意。不過,前日他在IG發布限時動態,驚爆在三年前患上驚恐症。樂仔寫道︰「我三年前突然在飛機上很害怕,然後手腳發麻,呼吸不了,我感覺快要死,所以衝去了找空姐說,我不行,我要回去,我不要飛了。」樂仔指空姐在航班上找來一位外國醫生,經檢查後給他吃了一點鎮定劑,才能平安度過旅程。後來,他看醫生證實自己患上驚恐症。

秘密返港無罩夜蒲

這位男神披露因長期面對工作壓力而患上此病,他定期服藥一年後成功控制病情,但近日再次驚恐症病發︰「我感覺很失落,也很害怕,我怕我以後都好不起來,但我相信保持正面態度及心情,我還是可以克服它!」樂仔堅拒放負,寄語和他同病相憐的人要保持樂觀、正面的態度面對問題︰「不用害怕,病一定會好的,加油!」

不過,昨晚有報道指樂仔原來已靜悄悄回港兼完成隔離檢疫,上周五在西九文化區某餐廳參加百人夜蒲派對,戴cap帽的樂仔更被拍到狂歡時未有戴口罩兼在室內吸煙。由於當晚10時後現場仍有人熱舞狂歡,有人報警投訴後,警員到場了解。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