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灣爆疫丨台灣歌手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 曾感呼吸困難隔兩日後求診

發佈時間: 2021/06/03

近日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繼金曲獎早前宣佈延期舉行後,台灣電影競賽的「台北電影獎」,亦因疫情關係將延至9月才舉行。台灣今日(3日)確診個案增加超過360宗,同日台灣藝人陳零九亦宣布確診。

{{hket:inline-image name="maxresdefault.jpg"}}{{/hket:inline-image}}

陳零九本為網絡歌手,2013年簽約滾石唱片後推出唱片,2018年起,參與《娛樂百分百》單元《凹嗚狼人殺》,因表現突出而被網友稱為「被狼人殺耽誤的創作歌手」,知名度亦因此大增;陳零九更取代去年爆出性醜聞的小豬羅志祥主持《娛樂百分百》。

{{hket:inline-image name="123.JPG"}}{{/hket:inline-image}}

滾石唱片剛剛在Facebook出聲明,表示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我們一切都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安排進行後續相關處理。」聲明中指出陳零九現時雖然身體偶有不適,但仍然平安,叫歌迷放心。「最後,讓我們一起堅守防疫,謝謝大家的關心!」

{{hket:inline-image name="118361956_327795558426212_4864093840107561212_n.jpg"}}{{/hket:inline-image}}

陳零九之後都在Facebook上載了一條短片向fans報平安,他在片中提到4日前發現自己呼吸困難,夜晚抖唔到氣。看了幾次醫生後,31日進行檢測:「我從27日開始覺得呼吸困難,但沒有任何發燒、咳嗽等新冠肺炎的症狀;連去門診照了X光,也是肺部正常,甚麼都正常。這個病毒,只能用檢驗的方式,所有的症狀,真的不一定準。」而陳零九又提到現時的狀況就像感冒一樣,「心跳會加快,晚上會比較呼吸困難;現在狀況好轉蠻多。這次症狀多變,希望大家多洗手,戴口罩,好好照顧自己,平安健康,這病毒不是鬧着玩的」。

U Lifestyle App自家節目登錄《U TV》專區!
↓↓試玩、試食、試用影片任您睇↓↓
立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