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元朗隱世壽司小店 $580歎廚師發辦

發佈時間: 2021/06/04

元朗有很多隱世美食,這間新開壽司店,地點隱蔽,主打親民價Omakase(廚師發辦),與坊間Omakase店不同,這裏採用「三主廚」政策,3位香港師傅入行15年以上,曾於日本學習廚藝,或任職過香港米芝蓮日本餐廳,出品有保證。

實施「三主廚」政策,原來是因為每位師傅擅長項目不同,烹調手法、調味亦各有風格,食客每次來吃廚師發辦都由不同的大廚作主,會有截然不同的餐飲體驗。

在市區食一頓Omakase一般索價也過千元,而這裏午市價錢由$380-$580不等,晚市最平亦不過千,只需$880。用料一點也不差,全店均用日本空運食材,推介$580午市Omakase,包前菜、4款刺身、8件壽司、丼飯、湯品和甜品,一共14道菜,性價比相當高。

性價比相當高

刺身有時令爽脆嫩口的深海池魚、口感嫩滑的海膽魚子醬配墨魚、質感爽身的活赤貝和伊佐目包細香蔥;壽司有帆立貝、鯖魚、銀鱈魚、大拖羅、赤身、太刀魚、蔥吞拿魚鍋粑和甜蝦,其中蔥吞拿魚鍋粑很有心機,鍋粑用壽司飯風乾2日再炸作而成,上面放上蔥吞拿魚蓉和鵪鶉蛋,入口充滿蔥香味,咬落脆卜卜。午市還配上迷你海膽三文魚籽丼飯,香甜綿滑的北海道海膽,配上滿瀉的三文魚籽,還有油香十足的燒左口魚邊,飯香味濃,吃罷幸福指數爆燈。晚市$1,580廚師發辦套餐用料絕不欺場,如雲丹壽司3貫,選用北海道產海膽,分別有鹽水海膽、馬糞海膽和白海膽,每款質感和鮮甜度都有不同,鹽水海膽味道較重、馬糞海膽入口Creamy鮮甜、白海膽非常名貴,甘甜層次豐富,口感細膩,如此品嘗雲丹,屬奢華享受。

另一款日本鮑魚壽司,是日本蝦夷鮑魚,用豉油、昆布蒸3小時而成,這鮑魚只有高檔餐廳才供應,很是名貴。另外打卡十足的煙熏大吞拿魚腩,魚肉細嫩,魚油很濃重,餘韻甘香,原來是日本日振島貨,難怪如此出色。

鮨無双

地址︰元朗建德街35-55號時景花園地下9號舖

電話︰9203 0998

營業時間︰12nn-3pm、7pm-10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