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商場重現懷舊地標 親子劇場認識香港

發佈時間: 2021/06/04

小販檔、金魚街及維港夜景等標誌性香港地標,承載了一代代港人回憶。荃新天地夥拍兒童藝術達人Busymama打造的「香江藝墟」藝術互動展覽現正展出,將香江風采呈現大家眼前。

是次荃新天地與BusyArt團隊合作,將紙皮、廢紙、海棉、家品等生活廢料升級,創造出5大裝置,包括8米長的璀璨維港夜景、復刻荔園遊戲區的「麗園」、充滿懷舊色彩的港式冰室、猶如置身「水族館」的金魚街及特色美食琳瑯滿目的小販檔,為社區注入舊時代的色彩。

除了打卡位,「香江藝墟」更加入劇場元素。於6月5日(本周六)場內將舉行「互動親子劇場」,透過生動、趣味的戲劇講述城市發展經歷幾許變遷,用1小時遊歷昔日香港。

周末舉辦工作坊

劇場會以互動形式讓小朋友參演其中,猶如親臨其境,親自感受香港獨特的情懷。小朋友還可以製作創意手指偶,變成劇中的小角色。既可展現天馬行空想像力,又可透過戲劇藝術感受香港的人文情懷,提升大家對成長地的認識。

「香江藝墟」也特意在周末舉辦「創藝遊香港工作坊」,由BusyArt導師教授,運用生活廢料升級再造成香港的特色懷舊玩意,包括舊式信箱、經典豬仔錢罌及加入紅白藍元素的藝術飾品,能為小朋友灌輸環保概念之餘,又可增加對本土文化的認識。(參與部分活動需要登記成為S+ REWARDS會員。)

荃新天地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及18號

電話︰3926 5700

撰文︰李越樺

相片︰荃新天地提供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