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老公出冧招粉碎謠言 全智賢發聲明︰婚變毫無根據

發佈時間: 2021/06/04

現年39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結婚九年,昨日突然傳出婚變消息,有韓國前記者在網上節目爆料指全智賢與老公崔俊赫已分居半年。幸好全智賢急急透過事務所否認傳聞,揚言將採取法律行動;向來低調的崔俊赫更激罕出面反擊謠言,以一句「我想當全全(全智賢)老公」向粉絲大派定心丸!

憑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觸不到的戀人》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亞洲的全智賢,2012年嫁給身家豐厚兼高大有型的崔俊赫後,誕下兩名兒子,兩夫婦亦曾被拍到恩愛出巡。不過,曾任娛樂記者的YouTuber金容浩前晚在網上節目《橫豎研究所》爆料,聲稱全智賢與丈夫已分居半年,又指崔俊赫不想再做全智賢的老公,所以離家出走;金容浩更稱全智賢因面子問題,加上擔心若形象受損,會影響自己數十個廣告代言,一旦違約便要承擔巨額賠償,所以堅決不願離婚。全智賢的婚變傳聞昨日轟動亞洲娛樂圈,不少網民大感驚訝,期望女神安好。

面對忽爆婚變消息,全智賢所屬的事務所「文化倉庫」昨午發聲明回應︰「首先明確表明《橫豎研究所》提及的任何內容均毫無根據,現在通過網絡與事實不符的內容正在無差別地擴散!」對於通過與事實不符的報道及散佈虛假事實的行為,「文化倉庫」將採取法律行動。另一邊廂,向來神隱的崔俊赫亦出招,將通訊軟件KakaoTalk的背景畫面改成日本經典漫畫《男兒當入樽》中,射手三井壽向教練哭訴的情節,並將漫畫中的對白改為「我想當全全(全智賢)老公」,sweet到爆的舉動令謠言不攻自破。

傳玄彬孫藝珍明年結婚

此外,因合作韓劇《愛的迫降》擦出愛火花的最強CP玄彬及孫藝珍,日前傳出二人打算拉埋天窗,玄彬更特意空出明年檔期,暗示他們將於明年共諧連理,雙方至截稿前也未有回應婚訊。孫藝珍懶理傳聞,昨午在官方IG發布兩張新相,照片中的她開工時抱實狗狗合照,看來心情大好。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