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DSE放榜|張建宗:全日制專上課程學額 足夠所有合資格DSE考生升學

發佈時間: 2021/06/06

DSE文憑試下月21日放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網誌表示,現時有約4.86萬個全日制經本地評審的本地專上課程學額,足以滿足所有符合入學要求的考生在本地升學,及提供多元升學選擇。

教育局推「放榜三寶」, 助考生籌劃前程 , 詳情即睇【下一頁

張建宗,應屆文憑試學生為放榜作好準備,透過靈活多元和多階進出的升學及就業途徑,依從個人興趣、需要和性向選擇合適的路向。他認為,香港有紮實的科研基礎,相信憑高等教育在教研方面的優秀表現,香港會在粵港澳大灣區發揮一定優勢。

全港教職員接種率不足2成

另外,張建宗透露,據全港約2,000間學校資料顯示,學校教職員整體疫苗接種率約18%,當局會繼續呼籲及協助學校教職員盡早接種疫苗,政府批准降低復必泰疫苗接種年齡下限至12歲,相關安排會盡快公布。

撰文:謝進亨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