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超夢幻馬戲團主題西餐廳 歎火焰芝士菜

發佈時間: 2021/06/07

嘩!筲箕灣新開這間童話風西餐廳,裝修以夢幻馬戲團為主題,一進店最吸睛是旋轉木馬用餐區,設有座位非常別致,絕對要打卡!

大廚創意爆燈,炮製出多款創新又有視覺效果的美食和飲品。邪惡之選的Dirty Pizza(熔岩芝士洋蔥餡餅),選用大量車打芝士和洋蔥製成,餡餅焗至焦燶,香噴噴熱辣辣,切開後芝士洶湧而出,將餡餅沾滿芝士吃,芝香撲鼻,極邪惡!

必試招牌菜Flaming Cheese

另一款同樣以芝士為主題的招牌菜Flaming Cheese,用上煙熏車打芝士配自家製黃梅醬,酸酸甜甜中和芝士偏膩的口感,上菜時會淋上冧酒點燃,形成火焰效果,將芝士烤至半溶,吃落鹹香,配麵包同吃,芝士控必試。

餐廳也有Shake shake海鮮袋,袋中海鮮包括美國龍蝦尾、大蝦、帆立貝、大蜆、青口、西班牙風腸、粟米及薯仔,每款海鮮先以海鮮湯烹調,再加入秘製香料和醬汁,如香辣粉、紅椒粉和秘製牛油汁調味,很惹味。這道辣菜,最適合配多款賣相吸引的特色飲品,其中,糖果奶昔系列以本地新鮮水果製成,飲落有一粒粒生果,顏色夢幻,大人細路見到也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