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楊千嬅大提琴當結他打橫彈

發佈時間: 2021/06/07

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楊千嬅,早前上內地綜藝節目《為歌而讚》時,獻唱譚詠麟《一生中最愛》,獲內地網民大讚她的歌聲如「行走中的CD」,跟本地樂迷批評她唱功一般,反應兩極。千嬅前晚在《為歌而讚》「百讚音樂盛典」直播騷中,再次與男歌手余佳運合唱《一生中最愛》,表現再獲內地歌迷讚賞。

不過,千嬅早前為宣傳節目拍攝一輯型格相片,穿上黑衫的她雖然表情cool爆,但其中一張相,她以彈結他的姿勢打橫手持大提琴,有網民表示「大開眼界」,有人批評「尊重下啲樂器好喎?呢樣嘢係咁彈法嘅咩?」但有人指出大提琴的確可用手指撥弦,只是較少人打橫彈;亦有網民笑指千嬅「唔使用肩帶,臂力驚人」。另外,千嬅兒子Torres前日九歲生日,身為廿四孝媽咪的千嬅,為囝囝準備了《寵物小精靈》的精靈球造型生日蛋糕,不過千嬅與Torres只見半邊面,沒有上載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