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灣疫情|今增211宗本地確診26死 台延長3級警戒至6月28

發佈時間: 2021/06/07

台灣今日(7日)通報新增211宗新冠肺炎本地確診病例,再多26人死亡,另有3宗輸入個案,今日起不再公布校正回歸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當局延長3級警戒至本月28日,各級學校亦配合停止面授課堂至暑假。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周一公布的本地感染病例較少,不排除因為周末檢測量較少。新增個案中以新北市82宗最多,其次為台北市的60宗,出現電子廠外勞感染群組的苗栗縣再多45宗確診。 

台灣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由於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仍如期在7月初開考,他要求教育部做好防疫規劃,包括試務人員接種疫苗及試場分流等。

7萬劑莫德納 最快周三為醫護接種

另外,來自日本的124萬劑阿斯利康疫苗,本周完成檢驗後就可開始接種,大部分優先提供予75歲以上長者、護理機構和洗腎者等。上月底運到台灣的首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預料今日完成檢驗,當中7萬劑最快周三優先為醫護人員接種。

 

新冠肺炎|廣東增5本土確診個案 深機場今起出境者須出示健康碼,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