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將軍澳工業風格Cafe 3,000呎空間歎精品咖啡

發佈時間: 2021/06/08

周六連端午節共三天假期,大家都想遠離煩囂,不想舟車勞頓又有美景,將軍澳港鐵站附近的藍塘傲設海濱長廊正是好去處,假日有不少人會來踩單車、遛狗散步,有度假區Feel。

海濱長廊新開了這間3,000呎的工業風Cafe,店名Urban Coffee Roaster,外牆充滿格調,以不同的設計字樣裝飾。原來是本地精品咖啡品牌的新旗艦店,由於地點優越,以至近期人氣大盛。餐廳分兩個區域,一邊是工業風的咖啡Bar枱,可近距離欣賞咖啡師手沖咖啡過程;用餐區的另一邊有一排大窗,日光滿滿特別好Feel。

逾10款咖啡豆選擇

這裏供應的咖啡豆種類多達10多款,豆款會定期更換,每次來都可試到不同產地的豆。咖啡師推介大家試試用新沖泡法做的巴拿馬野生手沖咖啡(Panama Savage Coffee),選用巴拿馬咖啡豆以葡萄酒、士多啤梨等沖製,有別一般熱水手沖,其味道香醇,酸度較高,口味新奇。另一款Chai latte,亦非普通貨色,用澳洲Prana Chai(即源自印度的澳洲式茗茶)加上100%澳洲蜜糖和肉桂等香料混合,跟坊間直接加奶的Chai latte口味,完全是兩回事。

小店亦提供輕食沙律、小食和甜品,食品都頗見水準,必試包括伊比利亞黑毛火腿配班尼迪蛋,選用矜貴的伊比利亞28個月黑毛豬火腿,其油花細膩,配上蛋汁滑溜的班尼迪蛋,水準不輸中環中高檔西餐廳。喝咖啡的,建議必點將兩款甜品合二為一的法式焦糖班戟,它是餐廳的招牌作,有3層高,淋上Creme Brulee蛋漿燒至金黃焦脆,食件班戟再呷一口甘醇的咖啡,夾到不得了。

Urban Coffee Roaster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29號藍塘傲地下12號舖

電話︰2383 3362

營業時間︰8am - 10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