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苗獎賞|全美各地奇招「谷針」 華盛頓州打疫苗送大麻

發佈時間: 2021/06/09

美國總統拜登早前訂立目標,希望於7月4日獨立日前,有7成的成年美國人接種首劑新冠疫苗,但美國目前每日疫苗接種劑量仍大幅落後。外媒指美國要在未來1個月内接種1,500多萬劑新冠疫苗,才有望達標。

6周內接種成年人 可獲贈酒精飲料

美國各地出盡法寶「谷針」,其中華盛頓州自2012年實施娛樂用大麻合法化,當地推出「打疫苗送大麻」活動,在設有接種站的大麻商店打疫苗的21歲民眾,可免費獲1支大麻煙。華盛頓州累計54%成人已接種至少1劑新冠疫苗,州政府上月已允許酒吧提供免費酒精飲料給在6周內接種疫苗的成年人。

華盛頓州並非美國唯一將大麻當作疫苗贈品的地區,位於亞利桑那州的一間藥局也推出類似活動,年滿21歲的人士接種後即可免費領取大麻或大麻軟糖。多地早前紛推出獎勵措施,其中紐約州、加州、俄亥俄州推出大抽獎,送現金、大學獎學金等給接種者,其他包括送免費機票及啤酒等。

 

疫苗獎賞|星夢郵輪大抽獎送$400萬獎品 頭獎1年任搭任玩「雲頂夢號」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