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迪士尼新滙演 尋夢奇緣

發佈時間: 2021/06/10

為慶祝香港迪士尼樂園踏入15周年,園方特別為去年底開幕的「奇妙夢想城堡」製作約20分鐘全新滙演《迪士尼尋夢奇緣》,本月底起每日公演,由20多位表演者在多首全新原創歌曲下表演,更有《玩轉極樂園》中7米長的靈獸比比塔出現。

迪士尼稱,冀演出可傳遞出永不放棄、就可夢想成真的精神。

《迪士尼尋夢奇緣》共6幕滙演全長約20分鐘,6月30日起每日會在「奇妙夢想城堡」舞台演出4至5場,園方昨公開部分演出,其中主題歌曲為全新原創歌「Follow Your Dreams」,冀帶出堅持追夢的信息,另有多首重新編製的經典主題曲,如將《優獸大都會》內的「Try everything」改成K-pop風格。

新舊角色同參與 重編主題曲

除經典角色如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唐老鴨等外,其他迪士尼角色包括《玩轉極樂園》主角米哥,《冰雪奇緣》主角愛莎、《優獸大都會》主角朱迪及阿力等亦會出現,但旅客不能接觸表演人員。演出亦加入音樂噴泉、大型道具,如風箏、「泡泡」氣球等,城堡外的「護城河」將有水柱從地下噴出,惟市民不能進入嬉水。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部創作總監華文迪透露,演出籌備過程長達逾兩年,整個表演約20多名表演者。他坦言疫下籌備過程需作調整,如團隊來自世界各地,因封關問題錄歌時便要善用網上科技、表演人員排舞時要保持1.8米社交距離等,他感謝團隊努力,令演出能如期上演。華文迪又指,園方要求所有員工每14日檢測一次,但不強制表演者接種疫苗。

美術:顏玉玲

攝影:程志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