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聯乘本地插畫師『幸匯‧太和』 文青必到 水彩畫捕捉大埔」

發佈時間: 2021/06/11

大埔除了是郊遊好去處外,近日更成為文青必到的熱點。說的正是由本地新晉插畫師Carmen Ng以「幸匯•太和」為主題,於太和廣場打造水彩風格打卡場景,透過水彩畫繪出大埔區內生活中的小確幸,帶來滿滿的幸福感!此外,社交平台人氣攝影師Wilson Lee以太和廣場獨有特色建築為背景,分享手提電話拍攝專業打卡照秘技。大家還可以在太和廣場的「療癒系食物」享受美食,為打卡半天遊的你打打氣。

水彩畫展現大埔生活小確幸

太和廣場作為,大埔區內的交通中轉站,首度聯乘本地新晉插畫師Carmen Ng,創作出一系列細緻刻劃生活點滴的作品。Carmen曾參與超過30個展覽,擅長以畫筆呈現地區的不同特點。插畫師是次用水彩畫繪出大埔區內生活共鳴場景,包括將一連串大埔景點呈現於26米長巨型牆身的「幸福藝廊」,以及9個充滿幸福感的打卡牆,滿佈商場的不同角落。Instagram人氣作家伊芙Evelyn Kok也將生活中尋找到的小確幸,以及人與人相聚的溫馨一刻,通過文字穿插於插畫師的作品中。此外,插畫師亦特意設計了「幸匯點‧圖貼」及「Carmen幸福點聚水樽」兩款期間限定精品,於即日至7月12日期間,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及登記成為領展會員即可換領。

社交平台人氣攝影師 教路用手機拍出專業打卡相

社交平台人氣攝影師Wilson Lee會帶領遊走大埔打卡勝地,並教大家通過簡易手提電話,以專業攝影技巧與角度拍出與別不同的打卡照。如港鐵太和站出口連接太和廣場的「幻彩步道」,通過手提電話亦能隨手拍出場景中的「深邃感」,如配合簡單的修圖技巧更能拍出室內天空之鏡之效果,仿如被色彩環抱。太和廣場還有更多驚喜打卡點等你發掘,不論是情侶還是閨密,都可親臨拍下引人注目的專屬打卡照片。

各式美食「療癒」大埔半天小旅行

此外,從太和廣場出發Wilson Lee還推介了3個區內的咫尺打卡景點,包括林村河、香港鐵路博物館及綠匯學苑,依循路線來趟打卡半天遊,之後可到太和廣場各式食肆,包括台式美食臺坊、東南亞味道的香葉灣及中式點心譽小館等,品嚐「療癒系」下午茶,來一趟味覺小旅行。

「幸匯•太和」

地址:太和廣場大埔太和路12號

活動詳情請瀏覽:Linkhk.com

I Love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