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國杯今夜揭幕 意軍大勇撲擊土耳其

發佈時間: 2021/06/11

歐洲國家杯今夜揭幕,A組的意大利將於羅馬主場迎戰土耳其。意軍在名帥文仙尼領軍下造出27場不敗驕人成績,近8場賽事更是全勝兼不失球,絕對是晉級16強的穩膽。

意軍近8場賽事全勝,轟入25球兼不失球,創下隊史最長連續「派蛋」紀錄。主帥文仙尼領軍下由2018年10月至今造出27場不敗,在外圍賽更是10戰全勝。崇尚進攻的文仙尼起用不少新人,加上恩莫比尼、馬高華拉堤、佐真奴費路、基亞連尼等核心,誓要一吐無緣俄羅斯世界杯決賽周的烏氣。

土耳其在上屆歐國杯分組賽出局,不過近年有不少具潛質球員冒起,包括AC米蘭中場查漢奴古及李斯特城中堅蘇恩古,還有今季在法甲為里爾攻入14球的聯賽冠軍功臣、35歲老將布拉卡爾馬斯,足證土耳其有力當攪局的「黑馬」。

周日戰克國 卡尼:英軍更強

英格蘭於周日D組首戰在溫布萊大戰克羅地亞。兩軍曾在俄羅斯世杯4強碰頭,當時克軍於加時以2:1殺入決賽,但其後在歐國聯賽事,英格蘭在溫布萊以2:1贏波復仇。英軍射手哈利卡尼認為一眾球員都累積了更多經驗,認為全隊比2018年更強,有力取得更好成績。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