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環海濱 夏日限定園遊會

發佈時間: 2021/06/11

夏天來臨,代表暑假將至,現在是時候安排一家大細的節目。位於中環海濱全新的The Lawn Club,打造成一個集多項娛樂活動的園遊會,提供多項草坪運動、現場音樂表演等等,還有餐飲美食,大家可以在園內享受陽光,又可欣賞滿布繁星的夜空,輕鬆愉快的度過周末假期。

位於中環AIA Vitality公園全新的The Lawn Club,舉辦日期由即日至7月,場內設有多項娛樂及餐飲節目,大家可盡情玩樂。而最特別是這裏設有可容納4人、備有特大躺椅的私人花園間隔,讓大家可以在保持社交距離的同時,亦可享受多項的活動體驗。

草坪遊戲一較高下

夏日當然要與陽光玩遊戲,在The Lawn Club內,大家可以參與多個經典的草坪運動,跟親朋好友玩遊戲一較高下,增添刺激感。運動包括法式滾球(Petanque)、迷你高爾夫球(PutterBall)及梯子球(Ladder Ball)等。其中最熱門的運動可算是布袋球(Cornhole),玩法簡單,參與者可以輪流投擲填滿粟米粒的布袋到前方斜板上的圓洞中,考大家眼界。

如果晚上到來的話,便可欣賞著名DJ及音樂人帶來的表演,在夜空下獻上精采的演出,大家可在私人花園內,隨音樂起舞,盡情投入現場熱鬧氣氛。每晚的表演節目均不同,必定帶給大家新鮮感。

場內亦設有大型的屏幕,直播多項受歡迎的夏季國際體育盛事,包括網球大滿貫、欖球錦標賽及歐洲足球錦標賽,各位球迷可以為自己心愛的隊伍吶喊助威,落力支持。有一系列娛樂節目,豈能缺少美酒佳餚呢?大家可以選擇Peroni、Four Pillars等品牌美酒,與好友小酌一杯。至於美食,則由來自紐約的人氣漢堡店Shake Shack供應,餐點會直送至私人花園內,大家可一邊食一邊投入現場的精采節目中。

The Lawn Club

舉辦日期︰即日至7月

地點︰中環民光街33號AIA Vitality公園

價錢︰$600起

購買門票網站︰www.thelawnclubhk.com或www.zicket.co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