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港姐首輪面試 關禮傑26歲女兒關楓馨強勢參選

發佈時間: 2021/06/11

《2021香港小姐競選》昨日進行首輪面試,雖然在疫情下進行,但仍吸引不少參賽者打扮得花姿招展現身,務求突圍而出。參賽的佳麗除了有本地薑,還有來自海外及混血兒,而藝人關禮傑愛女關楓馨(Fabienne)亦是參賽者之一,成為最受注目的佳麗。

昨日早上九時半,參加者陸續抵達康城港鐵站,轉乘大會準備的專車到電視城進行首輪面試,每年面試都會出現一班高質佳麗,當中Fabienne絕對出眾。現年26歲的Fabienne已經完成碩士課程,有樣有學識,一直被指是「最索星二代」,最近在疫市下創業,開設網店售賣純素肉桂卷。而她早前亦表明有意入行,惟後來沒有進一步行動,原來是計劃參加今屆港姐選舉。Fabienne透露今次由朋友提名,而父母亦十分支持她參選。同樣高學歷的有25歲Christina Lee,牛津大學畢業,現職見習律師,她表示參選是為挑戰自己。

騎呢參賽者娘爆腳毛多

其中17歲的林欣瑜,是全場年紀最細佳麗,剛畢業的她被問到是誰做提名人?她表示對容貌有信心,所以自己參加,更自稱學霸;另一位18歲德國香港混血兒Jasmin身穿低胸連身裙現身,但樣子看來比較成熟。過往面試期間不時出現「撞樣」情況,昨日亦發現「翻版馮盈盈」,24歲的Trixie坦言曾有人說她像盈盈,但她卻不認同自己樣子漂亮。至於24歲身形「肥嘟嘟」的Alice,透露是家人想她參選,自己亦當作一次體驗,對於是否需要修身?她直言︰「努力緊。」事後她應傳媒要求拍照時,露出一臉欲哭的樣子,被指似卡通片《玩轉腦朋友》中的阿愁,場面惹笑。22歲參賽者Kirsten在胞兄陪同下到場,兩兄妹全程以英語對答,報稱香港出世的她打扮甚娘,而且腳毛超多,看到傳媒即不斷揮手,其身穿恤衫襯紅色短褲的哥哥則肚腩盡現,十分騎呢。

撰文︰倪小珊

攝影(部分)︰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