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苗獎賞|宏利推抽獎送100份保費代用券 總值$100萬可支付新舊保單

發佈時間: 2021/06/11

商界不斷推出獎賞鼓勵市民接種疫苗,宏利香港今日(11日)宣布,計劃送出100份總值100萬元的「保費代用劵」,供已接種兩劑疫苗的市民抽獎。

宏利表示,將以抽獎形式送出100份總值100萬元的「保費代用劵」,適用支付新購或現有的宏利人壽、健康及儲蓄保單保費,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參加資格:

  • 已接種兩劑疫苗之人士
  • 年滿18歲的香港居民

另外,宏利早前亦推出「接種疫苗副作用免費保障」,為有意接種疫苗的客戶提供免費額外保障,有關保障期將延長至2021年12月31日。

公司另設40萬抽獎活動

宏利又指,會響應政府推出疫苗接種外展服務,在7月及8月的指定日子於辦公室設立疫苗接種站,員工及代理人可於辦公時間接種兩劑疫苗。為讓員工有充足休息,每打一針可以額外休息一天,接種兩劑可休息兩天。另外,任何於本年8月底前已打兩針的員工和代理人均可分別登記參加公司抽獎活動,獎品總值約港幣40萬。

接種疫苗可抽獎有獎勵,各機構打疫苗獎賞一文盡覽,詳情即睇:【下一頁

U Lifestyle App自家節目登錄《U TV》專區!

↓↓試玩、試食、試用影片任您睇↓↓

立即體驗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