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金屋藏嬌|18歲少女失蹤揭自願藏身男友房間11年 同住家人從未察覺

發佈時間: 2021/06/11

印度發生一宗金屋藏嬌奇聞,一名18歲少女在11年前奇離失蹤,多年來杳無音訊,直至近日才揭發,原來她一直自願藏身在男友家中,多年來只會在晚上無人時才踏出房間去廁所,三餐全靠男友偷運入房,男友家人卻從未察覺家中多住一人。

外媒報道,印度帕拉克卡德縣(Palakkad)的阿伊魯爾村(Ayilur)在2010年2月2日,一名18歲少女薩吉塔(Sajitha)離家後失蹤,近日案件竟有突破性發現,失蹤11年、現年29歲的薩吉塔在本周二(8日)被尋回,原來一直以來她都躲藏於現年34歲男友拉曼(Rahman)家中,只距離原本住處僅100米。

  • {{hket:inline-image name="PHOTO_600_600.jpe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Rahman_Sajitha_1062021_1200-compressed.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cad9cd5c-a888-4fc0-845d-a339ce3ac4de.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10a83437-02ac-4969-b63e-e8f05427d961.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c6c23c8b-1ea7-49f6-8792-471588053e77.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db9edb46-38ca-4c9e-9c3b-cd6fb1eb67f8.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b16643e5-0c55-425a-b6de-ffbfc8473696.jpg"}}{{/hket:inline-image}}

入黑才敢出房去廁所

警方指出,當時薩吉塔與拉曼發展地下情已經2年,因擔心戀情曝光遭受家人反對,故她決定離家出走,秘密住在男友房間內。由於沒有人知道他們的戀情,女方家人無法得知她的下落。

拉曼與父母和姊姊同住,平日會將食物偷運入房間內和女友一起食用,待晚上無人時才讓薩吉塔出房去廁所。薩吉塔憶述11年來男友對她照顧得無微不至:

「沒人的時候,我有時會從房間出來。晚上我經常外去散步,但在日間不會。我除了頭疼之外沒有生病。過去我已經錯過家人舉行的兩場婚禮。」

因失業令案件曝光

直至最近,拉曼因為疫情失業,因沒錢給予家用引起家人不滿,拉曼與女友也面臨「斷糧」,於是在今年3月離家出走。後來拉曼在途中發生意外,被親戚帶到警局,他才坦承和女友同居多年的實情。

同住家人未有察覺「金屋藏嬌」

拉曼的家人表示,他平時會將房間上鎖,房門更被他改裝至通電,製成特別的鎖,嚴厲警告家人不得進入房間,只要有人想進去,他就會暴怒失控。由於拉曼性格變得非常奇怪,吃飯時又會將食物帶入房內,家人都懷疑他患有憂鬱症,未料他竟然「金屋藏嬌」。

至於薩吉塔的家人因尋女無果多年,一直以為她已經與別人私奔到外地,甚至已經死亡,不過他們不相信拉曼一家的說詞,認為拉曼全家人都在說謊。拉曼與薩吉塔出庭應訊後,法院允許他們繼續在一起。

同場加映:
5G你知唔知|出街上網睇片遇窒機掃興 專家拆解問題所在推介對策

U Lifestyle App自家節目登錄《U TV》專區!
↓↓試玩、試食、試用影片任您睇↓↓
立即體驗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