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立即登記】9月1日前打齊兩針 抽1,080萬觀塘凱滙一房單位(附登記網站連結)

發佈時間: 2021/06/15

信和集團「黃廷方慈善基金」及華人置業集團上月28日公布,響應政府的接種疫苗計劃,推出觀塘凱滙二期市值1,080萬元單位作大抽獎,今日起開始接受登記,年滿18歲的香港永久居民,打齊兩針即可參加,截至日期為9月1日,結果在9月8日公布。以下回顧抽獎常見問題:

Q1:參加是次大抽獎有何資格?
A:參加者須於9月1日或之前年滿18歲、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以及在9月1日或之前打齊兩針疫苗。而在抽獎活動公布前,已完成接種的市民亦符合參加資格。

Q2:在海外接種疫苗的香港居民是否亦符合參加資格?
A:活動只接受在香港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的參加者,海外打針或只在香港打了一針的市民,都不符合資格。而2019冠狀病毒病康復者只要接種一劑疫苗都可以參與。

Q3:怎樣參加大抽獎?
A:符合資格的市民可在大抽獎網站進行登記,登記時間將於9月1日下午5時半截止。市民登記時,須提供香港身份證號碼和香港流動電話號碼。

{{hket:inline-image name="0615WLfeaturepage992.jpg"}}{{/hket:inline-image}}

Q4:不上網可登記嗎?
A:信和集團將於港島、九龍、新界旗下10個物業,設立指定櫃位協助公眾人士網上登記,地點包括港島區的灣仔「利東街」、小西灣「藍灣廣場」、中環「中央廣場」、銅鑼灣「信和廣場」;九龍區的大角咀「奧海城」、尖沙咀「尖沙咀中心」、尖沙咀「中港城」、觀塘「裕民坊」;以及新界區的屯門「屯門市廣場」、荃灣「荃新天地」。

Q5:抽到終極大獎的幸運兒,若本來已有一間物業,是否仍需要繳交「辣招稅」?
A:不用。信和集團表示,得獎者領獎而涉及的任何香港印花稅、註冊費及律師費,以及終極大獎的首年管理費,將全數由抽獎活動的活動主辦方支付。換言之,中獎幸運兒在收樓第二年起,才需要開始繳付管理費。

Q6:大抽獎結果何時公布?
A:抽獎結果將於9月8日在大抽獎活動網站公布,並會在9月13日刊登於《星島日報》和《英文虎報》,所有得獎者會於抽獎活動日起計10日內,以登記時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透過電話及短訊方式接獲通知。

Q7:領獎時需準備甚麼文件?
A:得獎者領取獎品時,須向主辦單位證明其資格,包括出示香港身份證正本及衞生署發出的疫苗接種紀錄正本或電子記錄,並須同時向主辦單位提供書面同意,容許主辦單位向衞生署核實有關打針記錄。

編輯:唐婉琦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