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廣東增2宗本地確診 惠州無症狀感染者由港入境

發佈時間: 2021/06/15

內地周一(14日)新增20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2宗屬本地個案,均來自廣東,分別來自廣州和深圳。廣州黃埔區2個區域封閉管理,居民要居家隔離,其中一個區域所在社區,全部人都要做核酸檢測。

廣東省惠州市衞健委周二(15日)通報,新增一名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該名38歲中國籍女子上月31日從香港經深圳返回惠州,在集中隔離期間,周一檢測發現受感染。

另內媒報道,廣州市荔灣區一名位於防疫封控區的28歲男地盤工人,上周六與同僚吃飯喝酒,期間他游泳橫渡珠江至海珠區永興街碼頭,被公安拘捕。他坦承當時未有意識到擅自離開防疫封控區的危害,表示願意受罰。其公司從上月至今已安排工人進行5次檢測,均顯示他沒受感染。

台增132本地確診 3級警戒後單日最少

台灣昨新增132宗本地確診,是進入3級警戒以來單日個案最少一次,另外再多8人死亡。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新增確診個案下跌,疫情向好方向走,但不能放鬆。

 

新冠肺炎|消息:今日新增約2宗輸入個案 連續8天本地「零確診」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