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突然停職|德信校長被指「未能履職」即日起休假 家長望校方解釋

發佈時間: 2021/06/16

尖沙咀名校德信學校昨向家長發信,稱校長郭超群「未能履行校長職務」,即日起休假,校長一職由副校長李美鶯署任,但未有交代詳情。多位家長均稱希望學校解釋原因,其中吳先生稱,欣賞郭校長為學校帶來活力,不但會鼓勵學生,亦會與家長溝通了解他們想法,甚至直言「某程度是因為這位校長,才選擇這間學校」。另一家長黃先生則稱,郭校長「有心」,希望培養學生之間的兄弟情,希望他可早日復職。

就讀小四的陳同學則表示,昨日透過學校廣播得知事件,當時「嚇了一跳」,惟學校沒有解釋原因。他認為校長「好人」,經常主持周會,有活動亦會與學生一起玩。

今次停職事出突然,惹來不少猜測,特別是該校多年一直有為六四事件祈禱,郭亦曾向傳媒表示,希望學生從中學會尊重生命。校方今早稱對事件不作回應。

華英中學重建撥款煞停 , 副校長︰未聞立場受質疑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