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免費展覽】旺角MOKO展出大意義攝影展 星展香港分享抗疫小故事

發佈時間: 2021/06/16

面對疫情挑戰,星展香港全力支持電笠及本地社企盲蹤踪(Sightfeeling)舉辦的「剎那展出大意義 – 攝影展」,以「生活上的得與失」作展覽主題,透過視障攝影師們親自拍攝的作品,講述勇氣、毅力和希望的故事,訴說這一年生活的「得與失」,為生活帶來更多希望。

歌手薛凱琪、衛蘭、曾若華、衛詩有份參與是次活動,親自拍攝影像故事與公眾分享希望,更於現場發售限量慈善明信片集,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香港導盲犬協會,藉此提供更完善導盲犬及犬隻輔助治療服務,令更多視障人士及社會有需要的人受惠。

這次展覽亦特別分享了星展團隊於對抗疫情的小故事,將「展出大意義」的精神傳到社會每一角落。疫情中,星展團隊支援客戶所需,了解到上年紀的客戶擔心外出會增加被感染的機會,分行經理以心待客,積極鼓勵並耐心教授長者客戶適應使用網上銀行,享受在家簡單理財。又如疫情初期,採購部同事四出尋找口罩,短時間內為5,000位同事會解決燃眉之急一幕幕動人的小故事,將在展覽中為公眾呈獻。

星展銀行(香港)有限公司集團推廣策略與傳訊部總監胡秀汶表示:「疫情下,香港的弱勢社群,甚至整個社會受到重大打擊。星展銀行作為具使命感的銀行,以勇氣、毅力和無私的理念,與各社會夥伴合作為社會展出大意義。是次攝影展的理念與我們互相配合,以相片闡述疫情下我們當中的得著,往往多於失去的。勉勵我們要珍惜當下,承諾於未來每一天,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一同繼續展步前行,發放更多正能量。」

{{hket:inline-image name="0616WLfeaturepage994.jpg"}}{{/hket:inline-image}}

「剎那展出大意義 - 攝影展」
日期:2021年6月15日至7月5日
地點:旺角MOKO商場L1樓層
免費入場

編輯:唐婉琦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