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苟芸慧陸漢洋疑婚變 經理人解畫︰佢哋感情OK

發佈時間: 2021/06/17

09年華姐冠軍苟芸慧(苟姑娘)與陸漢洋結婚兩年多,昨日驚爆二人因生育方面有分歧而婚變,女方更搬離貝沙灣愛巢自行租樓。昨日苟姑娘經理人若蘭代為拆彈,回應《晴報》說︰「佢趁依家有空檔清理一下倉(迷你倉),無特別!」

37歲的苟姑娘與熱愛賽車的富二代陸漢洋婚後經常曬恩愛,女方亦不時被追問造人大計。去年尾,二人慶祝結婚兩周年時在IG上載合體相放閃,各界也相信這位昔日女神正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不過,昨日有報道指苟姑娘鬧婚變,主因是夫妻在生B問題上未能達成共識,雖然去年苟姑娘做了雪卵手術,但有指男方寧願繼續二人世界,喜愛賽車多過生小朋友。報道又指,今年初苟姑娘以探親為由,獨自返回家鄉加拿大;她直至四月返港後立即搵屋搬,陸漢洋想箍煲不成,結果女方在個多月前搬離貝沙灣愛巢,於九龍站附近租屋自住。

與此同時,苟姑娘與陸漢洋今年在IG完全零互動,她主要po工作照、姪仔及與好姊妹聚會的照片,加上日前苟姑娘曾寫道︰「最近的日子裏,我清了20箱東西,該捐的捐了,該送的送了,該斷的斷了。」令二人出現婚姻危機的傳聞似乎更可信。不過陸漢洋的IG昨日仍以二人婚照作頭像,未知是否正極力挽救婚姻。

男方IG婚照頭像未改

昨午本報曾聯絡苟姑娘及其老友王君馨,但至截稿前亦未有回覆,而苟姑娘的經理人若蘭透露︰「據公司了解,苟姑娘嚟緊工作會比較忙,所以先趁依家有空檔,清理一下倉(迷你倉),多謝大家關心。(夫妻感情狀況?)照我所知佢哋OK呀,無特別!(苟姑娘會否回應?)唔會!」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