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5大精選 父親節蛋糕

發佈時間: 2021/06/18

每年父親節,仔女們也苦惱要為爸爸送上甚麼禮物,以感謝父親辛勞照顧。其實簡簡單單一個精緻蛋糕,就是最甜蜜窩心的回憶。今年不少餅店也以超人作為父親節蛋糕主題,象徵爸爸永遠是小孩心目中的英雄,又或是加入酒的成分,突顯爸爸不羈一面。趁星期日父親節前,立即參考以下5款好介紹。

超人爸爸($768/兩磅、帝京餅店)

這款巴西莓奇亞籽朱古力蛋糕,以超級食物奇亞籽製成,非常健康,並選用杏仁布朗尼作餅底,加上蛋糕內的杏仁酥皮粒及面層的70%朱古力軟心,香甜不膩。即日至6月30日供應,須於兩日前預訂。

愛文芒果西瓜蛋糕($458起、LIFETASTIC)

這間主打草莓西瓜蛋糕的蛋糕店,今個父親節特別為爸爸們推出全新愛文芒果西瓜蛋糕,以有台灣紅寶石之稱的時令愛文芒作為蛋糕面層,果肉軟腍多汁,再加上招牌西瓜及杏仁餅底,並綴以新鮮西柚片乾,設5款尺寸供選擇。

Rum Papa($780/1.5磅、Vive Cake Boutique)

Vive Cake Boutique聯乘冧酒品牌Mount Gay Rum,推出全新的期間限定蛋糕Rum Papa。手造的牛油忌廉蛋糕內注入Mount Gay招牌黑桶冧酒(Black Barrel Rum)及葡萄乾,帶來圓潤口感,加上新鮮蘋果薄片,清甜果香中滲出淡淡醇香。

ULTRAMAN超人吉田($269、arome東海堂)

品牌今年與日本經典超級英雄ULTRAMAN聯乘,推出超人吉田Oreo朱古力慕絲父親節蛋糕。蛋糕面是超人吉田與巴魯坦星人的戰鬥場景,由榛子朱古力慕絲、Oreo餅乾碎及抹茶忌廉襯托着。內層是榛子朱古力慕絲及朱古力蛋糕層層相間,並配上牛乳奶凍、朱古力脆米及脆珠,入口爆脆。

Just for醺($488、Twinkle Baker Decor)

Twinkle Baker Decor再度聯乘少爺啤Young Master Brewery,推出以炭黑色巨型啤酒杯配上啤酒泡造型的主題蛋糕。以少爺啤的Naughty朱古力呍呢嗱黑啤及可可等製成奶凍,再配搭朱古力牛油蛋糕及72%朱古力慕絲,酒香醇厚。

電話:帝京餅店(2622 6256)、LIFETASTIC(3611 9766)、Vive Cake Boutique(9602 2869)、arome東海堂(2739 1328)、Twinkle Baker Decor(5720 1899)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