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玻璃藝術家Jack Storms 設計獨一無二NFT聯乘收藏品

發佈時間: 2021/06/18

全球首家跨界別NFT供應商及藝術廊Coinllectibles,日前宣布與美國藝術家Jack Storms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將會設計出獨一無二的NFT聯乘收藏品,連接實體到虛擬世界。

Jack Storms是美國的藝術玻璃雕塑家和企業家,他的工藝包括將冷玻璃轉化成光彩奪目的藝術品。這項工序主要是透過冷玻璃加壓技術將鉛水晶及雙色玻璃結合。在Jack Storms的藝術生涯中,創作了很多出色的藝術品,其中兩件作品Glass Spectrum和Tear Drop更於漫威電影《銀河守護隊》中亮相。

這個NFT市場即將推出,很快會有正式公布,現可於網站www.coinllectibles.art瀏覽更多資訊及最新消息,大家有興趣欣賞這次藝術展覽,記得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