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黃子華鄧麗欣合拍愛情片賀歲 網民︰留名等睇父女戀

發佈時間: 2021/06/18

昨日有報道指60歲的黃子華與37歲的鄧麗欣(Stephy)正秘密拍攝一部愛情片,他們飾演一對歡喜冤家,電影預計在明年賀歲檔上映。若然屬實,這是子華繼去年自導自演的《乜代宗師》後再拍賀歲片,不少影迷期待子華與Stephy談情,認為必定擦出火花!

近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緩和,本地電影界亦陸續回復正常,例如由莊文強執導,集合劉德華、梁朝偉的懸疑犯罪片《金手指》正拍攝得如火如荼。昨日突然傳出黃子華將與近年在影圈彈起的鄧麗欣合作拍愛情片,二人飾演一對鬥氣冤家,其他演員包括曾拍《一秒拳王》、《救殭清道夫》的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還有影圈紅人張繼聰,卡士配搭新鮮。至於該片導演則是執導《逆流大叔》的陳詠燊,近日他多次在FB上載開工至天光的照片,未知是否就是為子華及Stephy主演的愛情片開工。

搣甩票房毒藥

自從去年賀歲片《乜代宗師》後,子華已神隱多時,近日才見到他拍攝的外賣平台廣告播出,想不到他已悄悄回歸影圈。其實,子華在18年與佘詩曼合作賀歲片《棟篤特工》在港狂收4,400萬,成為當年華語片票房冠軍;至於去年初《乜》片亦大收約2,900萬,成為華語片票房冠軍,子華可算成功搣甩票房毒藥之名。至於女主角Stephy 17年憑杜汶澤執導的《空手道》贏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影后,同時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擺脫多年來在愛情片「阿寶」的形象,演技成功升呢;去年她在《金都》亦表現出色,今次再演愛情小品,相信駕輕就熟。

經理人封口避談

昨日有傳媒聯絡子華的經理人,對於是否正拍攝賀歲片,經理人對此三緘其口,強調要等電影公司公布;而Stephy的經理人亦同一口徑,着記者詢問電影公司。難得子華與Stephy首度合作,加上雙方年齡相距23年,卻在戲中譜甜蜜父女戀,網民大讚甚有新鮮感,相當期待二人演出;有粉絲希望子華的作品明年再度雄霸賀歲檔。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