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名氣餅舖 中環開3千呎旗艦店

發佈時間: 2021/06/21

去年初從紐約過江來港開店的當文歷餅店by Dominique Ansel,以賣相精緻的甜品風靡一眾港女,最近餅店在中環開設旗艦店,佔地3千呎,裝潢充滿藝術氣息,供應全新美食及紐約店的名物,肯定很快又會成為港女打卡的新熱點。

榮獲世界50大最佳餐廳中「全球最佳甜點主廚」、並獲美國《Food & Wine》雜誌譽為「餐飲界梵高」的名廚Dominique Ansel,出品一直是信心的保證。新店有多款全新美食,包括外形搞鬼的沙嗲牛肉花生燒,看起來活像一顆大花生,餡料是沙嗲牛肉,將茶餐廳的港式沙嗲牛麵風味盡收於一顆花生之中,極具特色。

另一款紅肉火龍果撻,牛油酥皮配以紅肉火龍果,加上呍呢嗱吉士醬,入口香甜味美。其他新食品還有香腸芝麻酥卷、煙肉生菜番茄三文治及牛角包吐司等。

藝術主題設計

至於環境,佔地3千呎的旗艦店前身為藝術展廊,故此新店以此為題,更巧妙的加入甜品元素,讓客人甫踏進店,就像走進一件件的甜品之中。店舖天花掛起超過3米高的橙色水滴裝飾,像蛋漿也像甜點的流心形態;於天花延伸整個空間、長35米的彎曲燈帶則流露出揮灑的柔軟美態,幻想廚師正在甜品之上灑落朱古力漿或粉漿,充滿特色。店內部分牆身圖案,更模仿切開蛋糕包點的狀態,誘發你的無限想像。

餐廳自設廚房,麵包每日不同時段新鮮出爐,牛油、麵粉的新鮮甜美香味,讓嗅覺、味覺、視覺一同得到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