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0大屋苑周末成交 美聯︰連續18周錄雙位數

發佈時間: 2021/06/21

置業剛需強勁,周末續有焦點新盤推售,反應踴躍,大市氣氛續旺。據美聯物業分行統計,在剛過去的父親節周末(6月19日至20日),10大藍籌屋苑共錄得約22宗成交,與對上周末相若,為連續18個周末錄得雙位數水平。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剛過去的周末適逢父親節,新盤銷售仍理想,其中首度推售的何文田全新盤VAU Residence反應踴躍,吸引不少80及90後年輕客捧場;另一焦點大盤大圍站上蓋柏傲莊III則進行第3輪銷售,亦不乏大手客入市,反映入市氣氛持續暢旺。市場聚焦一手,加上節日效應下,周末二手市場仍錄得逾20宗,屬活躍水平,反映購買力不俗,個別屋苑不乏用家入市,優質盤亦快速獲承接,出現「昨天放售,今天成交」的情況。

布少明又指,大市氣氛向好,受低息持續、資金充裕、剛需強勁等因素支持,加上月底屯馬綫全綫通車,料為下半年樓市帶來新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