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畢業生出路】HKTVmall畢業生培訓計劃2021 即睇邊3個部門要請人

發佈時間: 2021/06/21

早前,HKTVmall推出畢業生培訓計劃2021,只要是大學畢業生而又少於1年經驗便可報名,月薪達2萬港元。不過,此post為畢業見習生,而非MT(管理實習生),後者已進入round 2選拔,旨在培育新一代物流管理人才,要求和薪金亦相對較高。若應屆畢業生自問對電子商貿和科技有興趣,可考慮報名。

與MT不同,是次培訓計劃已劃分3個部門,分別為客戶服務部、O2O門市業務及市場部,以及物流及倉務部,而且列明部分職能需要。客戶服務部要求畢業生精通英語、廣東話和普通話、熟練中文輸入法和MS Office,並須具良好服務態度、解難能力和願意在壓力下工作,以同時處理多項任務。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0621WLfeaturepageOK2.jpg"}}{{/hket:inline-image}}

O2O門市業務及市場部的申請者需要有商業頭腦、對數字敏感、並具備邏輯、分析和執行能力,並有志在O2O營運領域長遠發展、勇於面對新挑戰,而且需要願意輪班工作,包括夜班和假期輪班。

至於物流及倉務部同樣需要畢業生對行業有熱情和長遠發展的目標,並且能接受新事物,和具有良好的人際溝通技巧。申請者亦須精通中英文說話和書寫的能力,而且也要願意輪班工作,包括夜班和假期輪班。

計劃為期12個月,較MT的18-24個月為短,以上3種職位均會獲安排導師,公司並會提供在職培訓,讓見習生在不同崗位邊做邊學,吸取經驗。雖然招聘過程應該沒有MT上山下海般刺激,但料現時大學畢業生就業困難的情況下,競爭應該激烈。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30日,有興趣的Fresh Grad不要錯過。

編輯:梁銚玶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