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苗獎賞|建行向已打針客推大抽獎 頭獎$12.8萬信用卡免找數簽帳額

發佈時間: 2021/06/21

中國建設銀行今宣布,將推出「齊心抗疫大抽獎」,向已接種疫苗的客戶送出信用卡免找數簽帳額,頭獎高達12.8萬元。建行表示,合資格客戶須於8月底前於網站ww.asia.ccb.com/hk/luckydraw2021 登記參加。

建行表示,是次大抽獎頭獎是12.8萬元建行信用卡免找數簽帳額,名額1個;2獎及3獎分別是3.8萬元及1.8萬元簽帳額,各一個。500個安慰獎則是800元簽帳額。

個人銀行或及信用卡客戶,在期限前完成接種1至2劑疫苗,可獲同等的抽獎機會。同時是銀行戶口及信用卡的客戶,最多可獲4次抽獎機會。建行表示,望藉此向已接種疫苗的客戶給予鼓勵和認同,同時讓客戶輕鬆消費,助力香港經濟加快復甦。

恒基推300両足金打疫苗大抽獎 , 今起可網上登記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進亨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