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上環新店 激厚底特律薄餅

發佈時間: 2021/06/22

Pizza大家食得多,但這款激厚版底特律薄餅你又試過未?這間美式小店以美國底特律市為主題,招牌菜也是當地最出名的激厚薄餅,香港比較少見。

底特律薄餅呈正方形,比連鎖店的美式厚批還要厚,厚度直逼5cm,入口特別有滿足感。雖然它的外形與芝加哥名物深盤Deep dish pizza相似,但芝士分量較少,有一半是鬆軟的餅底,令肥膩度大減。其做法也與別不同,麵糰須發酵過夜,增加膨脹鬆軟度,在放茄醬和芝士前先放一層配料,例如辣肉腸,芝士則會連批邊亦鋪滿,芝士溶化後流至四邊,連批邊也焦香鬆脆呢!

供應肉量十足三文治

店內另主打肉量十足的三文治,必試CCC Patty Melt,選用了黑安格斯牛肉製成漢堡扒配上三款芝士,肥爆!Italian Meatball Sandwich則改用法包代替方包,配了三大粒肉丸,啖啖肉,男士們必定大愛。

Classic Creations Cafe

地址︰上環新街15-17號偉裕樓地下B號舖

電話︰2578 8038

營業時間︰7:30am-10pm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