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疫苗|美冀獨立日前7成國民已接種 白宮稱無法達到拜登目標

發佈時間: 2021/06/23

美國總統拜登早前提出,在下月4日美國獨立日前,為7成成年國民至少接種1劑新冠疫苗。白宮稱,截至當地時間周二,國內只有約65.4%的成年人已打第一針,承認很可能無法達到有關目標,在美國50個州之中,目前只有15個州達到,但相信仍有望在全國27歲以上群組達到有關目標。

白宮抗疫協調專員齊恩茨說,很多美國年輕人仍認為疫情不會影響自己,故接種意欲較低,估計要到獨立日後幾星期才能達到拜登的目標。

福奇稱Delta變種成抗疫最大威脅

白宮疫情首席顧問福奇認為,在印度發現的Delta變種病毒,是美國抗疫的最大威脅,認為Delta變種的傳染力毫無疑問比原始病毒更強。他稱,現時已有工具來遏制疫情,當中輝瑞/BioNTech疫苗有效抗擊Delta變種。

美國加州解除大部分防疫措施 , 紐約州7成人已打一劑疫苗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