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國杯16強出爐 英德惡鬥

發佈時間: 2021/06/25

歐洲國家杯完成小組賽,16強賽事將於周末起一連四日進行,其中英格蘭將於主場惡鬥德國;爭取衞冕的葡萄牙將於西班牙中立場硬撼比利時。

在「死亡F組」最後一輪,德國在慕尼黑迎戰匈牙利竟兩度落後,最終於84分鐘憑哥列斯卡追平2:2完場,3戰得4分,靠較佳對賽成績力壓同分的葡萄牙,以小組次名晉級16強,需作客溫布萊硬撼英格蘭。決賽周後就離任的德國主帥路維表示:「我們今仗犯了很多錯誤,但對英格蘭時必有改善,我可以作出保證。」英格蘭與德國的勝方,同綫道的最強對手將是分組賽長勝之師荷蘭,形勢不俗。

C朗109球平紀錄 葡軍鬥比利時

至於同組法國鬥葡萄牙的大戰,兩軍射手賓施馬及C朗拿度均梅開二度,以2:2言和,C朗個人累計為國家隊射入109球,追平伊朗球星戴伊保持的國際賽入球紀錄。法國賽後3戰有5分,首名晉級對瑞士,葡萄牙就以第3名晉級,將硬撼世界排名第1的比利時,晉級的一隊將鬥意大利對奧地利的勝方,而同一綫道尚有法國及西班牙,相對難應付。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