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剖白感情世界曾被前度「欺騙」 鍾欣潼︰談戀愛簡單點就好

發佈時間: 2021/06/25

鍾欣潼(阿嬌)在日前播出的內地綜藝真人騷《怦然心動20歲》,繼續回帶過去受情傷的經歷。阿嬌自爆曾被前男友多次恐嚇要分手,最終令她不能自拔。阿嬌感嘆︰「他常常跟我說會分手,我就相信他!」盡見其天真性格。

戀愛真人騷《怦然心動20歲》找來一班20歲的男女參與,阿嬌、內地女星寧靜等則擔任主持,探討這班年輕人的戀愛態度。節目中,一位年輕男嘉賓向另一女嘉賓發表「對你有好感度但卻要時刻保持距離」的言論,主持們感覺男方玩曖昧,刻意玩弄感情,阿嬌亦不認同對方的行為︰「好複雜呀!談戀愛那麼累!」阿嬌更以過來人身份發表心聲︰「我也曾經有過一段戀愛,他常常跟我說會分手,我就相信他,但常常都沒有(分手),就是在那個關係中,你走不出來。」不過阿嬌沒有透露舊愛是否圈中人。身旁的寧靜聞言「抽水」說︰「阿嬌真的是可愛的一種女孩子,不像我若果發現男仔這樣,就會甩掉他!」明寸阿嬌在愛情世界過分單純。

自認拍拖不懂理論

前日,阿嬌在微博發文說︰「一直認為愛情是很純粹的東西,不需要用道理和理論來堆砌,在我看來,男生的行動勝過他所有的言語!我覺得談戀愛讓彼此都開心,簡單點就好!」繼續抒發對男歡女愛的感受。其實,阿嬌早前在節目中曾分享讀書時飽受情傷的苦況,當年她與男友結伴到澳洲同一間大學升學,但二人出發前已分手,豈料前度在當地竟跟別人說阿嬌的壞話︰「他說一些對我不好的事情,我就覺得好難受,剛好又冬天,好冷,我就打電話回家給媽媽哭。」阿嬌亦坦承自己有「吸渣(渣男)」體質,認真無奈。

專心工作孖師妹拍戲

此外,日前阿嬌與衛詩雅現身主演的電影《聊齋奇緣︰畫皮》開鏡儀式,阿嬌在戲中化身「東海龍族三公主」,角色與她本人有很多相同之處︰「性格都係偏向硬朗、勇於追求自己所要嘅嘢,果敢堅決,有自己意向,所以拍攝時更加投入。」而衛詩雅的角色造型則充滿霸氣,她說︰「細個睇過《聊齋》,對我嚟講裏面每一個人物都好吸引,啲造型又好靚,所以今次定粧嘅時候我都好驚訝,我嘅造型好特別,好花心思。」由於新片有大量動作場面,衛詩雅正接受武術及吊威也訓練。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