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爆有「小三」 單立文拍劇曾愛上王菲

發佈時間: 2021/06/25

單立文(豹哥)日前接受林盛斌(Bob)和江美儀主持的《Mean Talk》訪問,除了驚爆有「虛擬二奶」,豹哥更自爆初出道拍劇時,因抽離不到角色而愛上樂壇天后王菲,連晚上睡覺也會心繫對方,認真癡情。另一位嘉賓滕麗名(阿滕)亦自揭與老公朱建崑曾險些離婚,極具爆炸性。

話題多多的《Mean Talk》昨晚播放最新一集,除了有江美儀披露離婚感受的真情剖白足本版,單立文更大爆秘聞,自揭與太太胡蓓蔚之間存在「虛擬二奶」,他說︰「我所有朋友都知我有小三,精神出軌係好好玩嘅嘢!」嘴多多的豹哥又主動問滕麗名︰「你接唔接受到你老公叫雞(召妓)?」美儀看不過眼,即反問︰「咁你會唔會叫雞吖?」豈料豹哥神回︰「點會對住鏡頭話自己叫雞㗎,你係咪癲咗呀?你做主持人用下腦啦!」

及後,豹哥又大爆初出道拍劇時,曾因抽離不到角色而愛上王菲,「夜晚瞓覺會掛住佢,第二朝見到佢又會好似好開心咁,但當時佢已經結咗婚。」原來豹哥於94年曾與王菲合作劇集《千歲情人》,劇中王菲飾演一個長生不老的秦朝舞姬,與方中信飾演的現代人產生一段奇妙情緣;豹哥則是飾演同樣有不老身的秦朝將軍,與方中信為情敵,並於結局時被方中信推下山崖身亡。劇集94年播出,但事實上王菲於96年才與竇唯結婚,直至99年離婚。

滕麗名與老公險離婚

另外,阿滕在訪問中坦承與老公曾險些離婚,幸好後來靠一句話化解危機。眾人閒談間又提及李家鼎(鼎爺),阿滕透露對方曾救自己一命︰「嗰時《尋秦記》我要拍騎馬戲,但啲馬係未受過訓練,跟住導演要我騎住一隻,手又拉住一隻,仲要係咁跑,當時手又有把劍。但嗰兩隻馬突然打交,我真係搞唔掂,咁我離遠見到咪叫鼎爺救命囉!」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