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調教你MIRROR》偶像落入凡間 梁祖堯預告鏡仔壓軸玩大綜藝

發佈時間: 2021/06/25

人氣男團MIRROR參演的ViuTV真人騷節目《調教你MIRROR》正熱播,鏡頭前,12子在梁祖堯(祖祖)調教下,重新認識自己;鏡頭後,他們也感激這位「期間限定」的人生教練。祖祖在節目中度身訂造多個有趣item,更透露節目尾聲將有終極綜藝晚會及頒獎禮!

ViuTV安排MIRROR跟梁祖堯到梅窩宿營12天拍真人騷,揭示眾人自身的問題。節目每晚有笑有淚,除解開隊中隱形人陳瑞輝(Frankie)、邱傲然(Tiger)的心結,亦有柳應廷(Jer)與江生(AK)世紀攬攬泯恩仇,讓一班鏡仔對隊友加深認識,迎來世紀大和解。雖然《調教你MIRROR》播映至今,曾被批剪接混亂,祖祖亦在網上發文直認真人騷有很多鏡頭被剪走,對觀眾來說娛樂性不足,自己亦僅屬說書人的角色,不過節目成功掀起網絡話題。

Jer讚祖祖如心理輔導員

祖祖面對調教任務,自覺像一個空降的教練,他特別感激鏡仔們願意打開心扉,雖然他們性格有別,但都有血有肉,亦盡量暢所欲言。祖祖說:「因為12個人是盲婚啞嫁般組成MIRROR,並非由中學已認識的好朋友。好像Ian(陳卓賢)一向很保護自己,今次算是打開了他心裏的那道門。他們每晚逐個入我房一起飲酒,外表正氣、公道的Lokman(楊樂文)更講到喊,他說自己以前是惡魔,說話好寸!」

鏡仔對祖祖這位人生教練言聽計從,放開所有讓對方闖入心靈禁區。Tiger稱︰「其實不覺得祖祖是教練,他陪伴我們經歷這12日,反而令我們更了解大家!」Jer亦表示︰「我覺得祖祖似朋友,不是用導師、教練去形容,反而覺得他似心理輔導員,因為他沒有教我們演戲或口才,所以拍攝時好似放假一樣!」Frankie亦讚祖祖是最佳聆聽者。至於李駿傑(Jeremy)認同祖祖擁有獨特魔力︰「入camp日子雖短,但好像跟他認識很久,不期然對他講真心話。」

Alton難忘拍完食雞煲

邱士縉(Stanley)笑指祖祖如同潤滑劑,幫12子成功磨合︰「他感受到我們之間的問題,雖然沒有實質教大家做些甚麼,拍攝也只是飲飲食食,但他有種神奇魔力,大家很快便信任他!」王智德(Alton)對祖祖心存感激︰「他有耐性聽我們說話,最重要是守承諾,應承拍完節目食雞煲,他沒有走數,他是真心與我們建立關係!」節目今晚播到第15集,鏡仔們演過短劇、學過芭蕾瑜伽後,祖祖預告下周的結局篇大玩綜藝晚會:「最後12子各自有五分鐘的天才表演時間,我們也安排了一個頒獎禮,人人有獎!其實這些item都是即興想出來,我也想多謝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及寶姐,和12子對我的信任!」

【一按睇片】

MIRROR

造型︰PIPA Creative

化粧︰Rainbow Chung、Giann Cheung @AnnieG.Chan Makeup Centre

髮型︰Denny Ku、Man Chan、Harris.L @CHIC Private I Salon

服裝︰COMME des GARÇONS @ I.T、Soph. @ I.T、HBX、Kenzo、i.t、BEAMS、Christian Louboutin

攝影︰Alma、黃紫維、潘卓忻

美術︰梁政敏

撰文︰St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