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孫仔「斟茶」 薛家燕爭抱孫唔敢食飯

發佈時間: 2021/06/28

薛家燕(家燕姐)上月榮升嫲嫲後,有孫萬事足。家燕姐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每天都跟兒子石耀庭及新抱爭湊孫,甚至因此不敢吃飯;她又笑言乖孫相當孝順,一早已向她「斟茶」。雖然家燕姐希望兒子及新抱盡快添多個,但她明白新抱剛產子相當辛苦,所以不會給予他們壓力。

家燕姐昨日穿上一身紅色衣服,到荃灣出席廚具品牌活動,並即場示範廚藝。榮升嫲嫲後的家燕姐明顯心情大靚,她興奮表示孫兒剛滿月,所以最近全家人都相當忙碌,「孫仔噚日(前日)滿月,一家人喺屋企食飯慶祝,食豬腳薑、燒肉、紅雞蛋,仲有煲湯。」家燕姐續指,兒子上星期度過了人生第一個父親節,心情相當興奮。

希望兒孫滿堂

有孫萬事足的家燕姐笑言,現時每日都趕回家看孫仔,有時甚至不想吃飯,她說︰「我成日都驚食完餐飯個孫又瞓咗,所以要爭取時間同佢玩多啲。」另外,家燕姐透露乖孫已取名石汶栩,而英文名就叫Julian Paul Shih,「中文名係親家請人改,我問過師傅都話ok,希望佢聰明伶俐,快高長大。」問到乖孫是否已「斟茶」給她?家燕姐笑說︰「一早斟咗茶畀我啦,所以每次幫佢換片要即刻遮住。」

問到會否希望兒子和新抱盡快追多個?家燕姐直言希望如胡楓般兒孫滿堂,但她明白新抱仍在坐月,加上餵母乳很辛苦,她亦相信兒子和新抱有計劃,所以不會給兩人壓力。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