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港台爭議|港台《自由風》換主持 《五夜講場》停製作

發佈時間: 2021/06/28

港台節目再有人事調動,《自由風自由PHONE》主持、資深傳媒人區家麟接獲通知,今日是他最後一日主持節目。他晚上在節目表示,已擔任主持11年,與聽眾已建立感情,自己一直期望可除下口罩做節目,但已經等不到這一天,希望大家珍重。

另外,2017年首播的港台電視部清談節目《五夜講場》,現時分為《哲學有偈傾》、《歷史係咁話》、《學人串社科》、《文學放得開》及《真係好科學》不同主題,節目主持、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客席講師梁啟智晚上在社交網站表示,接獲製作團隊通知,指管理層稱港台電視31下月會有全新攻勢,節目將有新安排,團隊被通知即時停止節目製作,原定明天的錄影亦要取消。

港台:換主持屬內部編輯事宜 不作評論

就《自由風自由Phone》更換主持,港台回覆本報查詢時指,不時檢討節目內容及人手安排,最新的人手安排屬港台內部編輯事宜,港台不作個別評論,至於《五夜講場》事宜則會於稍後回覆。

無國界記者世界新聞自由指數 香港維持第80位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明佑

責任編輯:林子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