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觀塘重建|裕民坊新商場啟用 政府計劃建架空園景平台

發佈時間: 2021/06/29

市建局觀塘市中心重建項目,裕民坊YM²已開幕,運房局局長陳帆今日出席開幕儀式時透露,政府計劃建造一條長120米的架空園景平台,連接觀塘綜合發展區及港鐵觀塘站C和D出口的重建項目,理順觀塘站及附近設施連接,並提高行人暢達度,而市建局亦會在觀塘站的A及C出口,興建架空平台,為車站提供額外空間,讓市民出行更流暢。

另外,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亦表示,市建局過去推動樓宇更新大行動、改善消防、排水系統等計劃,合共超過200億元,當中絕大部份均由市建局一力承擔。為支持市建局未來的工作,他說政府日後將「有錢盡量出錢,無錢就盡量給地」。

黃偉綸稱,自1985年加入政府,首份工作便任職觀塘政務主任,現已結業的寶聲戲院位處辦公室附近,直言今次重遊舊地有很大感觸。他又在活動中呼籲市民接種疫苗,指市建局重建項目凱滙有單位可抽獎,笑言打針後可賺取「第一桶金」。

觀塘道開源道車流10年增逾2成,區議會批當局發展未考慮配套,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