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再有海外運動員入境確診 日媒︰東奧4成時段將無觀眾 

發佈時間: 2021/07/04

東京奧運本月23日揭幕,日本傳媒引述消息指,日本政府和東京奧組委本周會再檢視容許最多1萬名觀眾入場觀看奧運的安排。因應東京感染個案回升,最大機會是進一步壓縮觀眾人數至5,000人,已經售出超過5,000張門票式大型場館,或在晚上9時後的場次,將不設現場觀眾,預料涉及4成時段,包括開幕及閉幕禮,及部分足球和田徑賽事等。

另外,再有海外奧運參賽選手確診,一名塞爾維亞的保齡球運動員抵達日本後,在機場病毒檢測呈陽性,他目前已被隔離,4名同行運動員要入住機場附近的檢疫中心。富山縣南礪市政府表示,他們原定到當地進行訓練,現時相信會取消。早前兩名烏干達的運動員抵達日本後先後確診。 

 

東京奧運|烏干達成員染Delta變種 菅義偉:嚴防奧運代表團與公眾接觸,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