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氣質咖啡室 大樹伴嘗繽紛甜品

發佈時間: 2021/07/05

深水埗、太子一帶不停有Cafe開業,最近登陸這裏的新店,以不同顏色的Pantone做主題,最浮誇是有棵仿真大樹,空間打造得很有氣質。餐廳原來是長洲打卡飲品店「長洲角酪」的負責人開設,主理設計的店主Kinki用上藍月亮的色系做主調,加上偌大的空間、大樹及地台,概念是想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寧靜舒坦的感覺。

必試「紗織」蛋糕

新店除了環境吸引,食物同樣一流,最吸睛是吐司系列,有鹹有甜,選用本地小型手作麵包工坊出品的丹麥包,牛油味很香,每早新鮮送到店。吐司還會以蜂蜜煎香,既香又脆、有牛油及蜂蜜甜味,鹹的可配滑蛋鰻魚或滑蛋軟殼蟹。甜品也亮點處處,必吃日本流行的布甸吐司,自家製Crème caramel加上丹麥吐司,屬每枱必點。

另外,小店也有供應時下流行的「紗織」蛋糕,口味靈感來自煨番薯及台式的芋泥蛋糕。其他滋味選擇還有雞翼、沙律、烤椰菜花、All day breakfast等,相當多元化呢!

店主們將長洲角酪的飲品單放入店中,乳酪是店主自家發酵製作,無添加,調飲品也不用果糖漿,配上新鮮水果或果醬打成蓉做飲料,乳酪味酸甜。推介小英角酪,用台灣新鮮金鑽菠蘿製;也可試他們用米做的經典口味。大家以為不用入長洲,也可嘗到島上著名飲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