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回帶丁子高曾經寫信嗌分手 楊千嬅︰沒有放棄走到今天

發佈時間: 2021/07/05

楊千嬅日前在內地真人騷《做家務的男人3》剖白與丁子高的戀愛經歷,踢爆老公曾經寫「情信」要求分手,當時丁子高更返回上海,雙方分隔異地一年,感情備受考驗。千嬅稱︰「我們分開一年,一年後我們就結婚!」果然是命中注定的愛侶。

楊千嬅與丁子高轉眼已結婚12年,育有九歲囝囝丁進諾(Torres),二人婚姻生活美滿,更經常夫妻檔為內地真人騷擔任嘉賓。早前兩公婆齊齊拍攝內地節目《做家務的男人3》,千嬅在最新一集中,談及寫情書的話題時,竟剖白與丁子高在婚前曾經分手一年,令嘉賓及粉絲相當意外。千嬅娓娓道來︰「(當時)丁先生寫給我的情書是說要分手!但是並非因甚麼問題而分開,而是我們剛一起的時候挺大壓力,周圍的人都有不一樣的目光,甚至影響到他的家人!」估計是二人剛公開戀情時,被外界形容為女尊男卑的時期。

真誠相處感動網民

千嬅透露,當時丁子高表示要回上海陪伴家人,自己亦明白男方有無形壓力,因此放手讓愛人離去︰「當時他(丁子高)感到壓力,我沒甚麼反應,只說『你還是回去吧,因為我覺得有一天你會回來』,這是對的。」她邊說邊眼濕濕,現場嘉賓即拿紙巾給她抹淚。千嬅又感觸地爆金句︰「兩個人沒有天生一對的,天生一對是要努力的。他回去上海一年後再回來找我,一年後我們結婚!幸好我們沒有放棄,可以走到今天。」節目播出後,丁子高在微博轉發相關片段,乘機向太太示愛︰「最終還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千嬅亦在微博發文稱︰「我們都很努力地奔向彼此!」不少內地網友表示被丁生丁太的愛情所感動,希望二人繼續幸福下去。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