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打本千萬古巨基助老婆開網台

發佈時間: 2021/07/05

古巨基出名是「愛妻號」,早前有報道指,他打本八位數字予太太Lorraine開設YouTube頻道「ChillGOOD TV」,又成立經理人公司,簽下了孫慧雪、張美妮、關心妍等藝人,早前離巢無綫的楊詩敏(蝦頭)亦已轉投旗下。Lorraine日前被問到是否老公打本開網台,她笑言兩夫婦的財政不必分得如此清楚。她又指受疫情影響,藝人需要在網上尋求發展,才構思這個計劃。

另外,ERROR隊長肥仔(梁業)日前出席平台的音樂節目《Music Panda》,他笑言當初是為了100萬獎金才參加《全民造星》,並說︰「覺得一定有人鍾意得得意意嘅肥仔,未必人人都鍾意姜濤嗰款。」問到ERROR四子可曾有不和?肥仔坦言︰「有,點會未嘈過,都係錢作怪啦…其實係數字作怪,保錡同193(郭嘉駿)好緊張數字,數字行先,睇到個views低,就會覺得浪費時間,努力做完無人睇,其實都係顯示我哋好認真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