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藝術鬼才 Vlastimil Beránek及Kode Abdo NFT限定作即將展出

發佈時間: 2021/07/06

歐洲著名藝術家Vlastimil Beráne,以及Bosslogic始創人兼Marvel御用海報設計師Kode Abdo,分別跟跨界別NFT公司Coinllectibles合作設計獨家新作,部分作品將在香港維港文化匯(Victoria Dockside)的實體NFT藝術廊中展出。

Vlastimil Beránek在布拉格應用藝術學院畢業,是大型波希米亞水晶雕塑家,他最著名的作品系列包括水(Aqua)、煙(Smoke)和海(Ocean)。今次精心挑選鑄造為首件NFT藝術品的作品是重達42公斤的Aqua One─Deep Blue,這高價值藝術品將會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波希米亞水晶雕塑跨界別NFT。

至於澳洲圖像藝術家Kode Abdo,其創立的Bosslogic深受粉絲及國際名人喜愛,Dwyane Johnson指明請他設計數碼藝術品,Marvel系列海報同樣出自他的手筆。Kode與Coinllectibles合作的數件獨家數碼NFT作品,將會是第一個結合數碼與實體圖像藝術品鑄造成的Fusion NFT。網址:www.coinllectibles.art

撰文︰彭詩琪

相片:相關機構提供

美術:梁政敏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