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Pokémon夏日運動祭』 同皮卡丘齊齊放電放暑假」

發佈時間: 2021/07/07

小朋友放暑假,家長們就頭痕,哪裡有又大又好玩的場地、設施,一來讓小朋友奔走放電,二來家長們亦可以有瓦遮頭,甚至涼住冷氣慢慢歎?講到放電,不得不提皮卡丘!今日起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稱霸整個中庭的「Pokémon夏日運動祭」,

將商場變身成盛夏道館,小朋友可以盡情跟皮卡丘一起放電,家長們亦可以大顯身手暢玩最新的寶可夢遊戲《New寶可夢隨樂拍》,一家大細都啱玩!

皮卡丘固然深受大、小朋友歡迎,但伊布、小火龍、妙蛙種子及六尾等寶可夢同樣人氣高企,這個暑假齊齊聚集荷里活廣場,跟大家暢玩一系列鬥智鬥力的遊戲!

3大打卡熱點 拍出小朋友最萌表情

場內的打卡熱點多多,小朋友可先在「皮卡丘打氣站」的巨型精靈球旁,跟皮卡丘齊齊擺出最萌表情合照,再走入「Pokémon盛夏道館」跟心愛寶可夢一起接受道館考驗,最後踏上「寶可夢頒獎台」感受勝利一刻,寶可夢全程陪伴左右,令人情緒高漲!想跟皮卡丘來個互動接觸?活動更將「Pokémon Air」帶來香港,荷里活廣場VIC會員憑5積分,或大家即日於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200元,即可換領體驗區入場券乙張,讓小朋友與皮卡丘組隊於賽道上盡情比賽、玩樂、拍照!

卡牌教學、Switch鬥法大朋友都啱玩

活動亦照顧各位寶可夢粉絲的需要,準備了「寶可夢卡牌珍藏展」及「寶可夢集換式卡牌教學班」,前者展出超過500張寶可夢集換式遊戲卡牌,後者則讓大家親身體驗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的樂趣,高手更可以挑戰「荷里活廣場寶可夢卡牌錦標賽」,不能錯過!

除了於「Pokémon商品店」搶購手機殼、收納袋、寢具及玩具等多款寶可夢精品,現場亦設有「Nintendo Switch寶可夢電玩遊戲體驗區」,大家可以免費暢玩最新的寶可夢遊戲《New寶可夢隨樂拍》,努力贏取《New寶可夢隨樂拍》眼鏡布及日本Pokémon Centre推出的機械皮卡丘自動鉛筆,為自己的寶可夢珍藏庫多添兩項戰利品!

Pokémon夏日運動祭

日期︰即日至8月3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樓明星廣場

不能錯過的「寶可夢見面會」!

只要即日於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100元,即可換領見面會入場券乙張。

日期︰7月17日至8月29日(逢周六及日)

時間︰下午2時至下午5時

名額︰8名(每個名額限最多4人參與及只可拍攝3張照片)

I Love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