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關心妍首任網台主持 李幸倪《聲夢》似教女

發佈時間: 2021/07/07

歌手關心妍(Jade)、李幸倪(Gin Lee)、泳兒等,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明愛暖萬心》的記者會,節目將由何依婷及林溥來(Patrick Sir)擔任司儀。Jade最近為網台擔任主持,她直言是一個新嘗試,又會碌盡人情卡邀請嘉賓;而Gin Lee在《聲夢傳奇》擔任導師,雖然她不肯透露看好哪一位學員,但笑言對炎明熹(Gigi)有如教女一樣。

關心妍及李幸倪將在《明愛暖萬心》中與中樂團合作,兩人分別演唱梅艷芳的《似是故人來》及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兩位「唱家班」都表示有一定壓力。另外,自今年二月起,Jade主持由網上平台「ChillGOOD TV」製作的節目《靚媽圍爐》,談到網台的幕後主理人正是古巨基太太Lorraine,Jade笑言Lorraine是她半個老闆,她亦透露將會碌盡人情卡,邀請重量級嘉賓上節目。

至於在《聲夢傳奇》擔任導師的Gin Lee,直言比賽決賽臨近,現已感到不捨,亦替學員緊張。問到大熱門炎明熹(Gigi)因聲帶受損而影響表現,Gin Lee說︰「佢好可愛,私底下會問我點襯衫、瞓唔着點算,我好似教女咁,有咩都會同佢分享。」

何依婷寄語佳麗勿惹是非

同場的何依婷是次擔任司儀,提到今屆港姐日前首晤傳媒,同為港姐出身的何依婷亦有留意,她透露下星期會隨大隊入營兩星期,問她是否擔任導師?她說︰「我諗係以師姐身份分享。(有咩貼士畀師妹?)最緊要有自信,發自內心鍾意自己,唔好自卑,咁先能夠突顯自己優勝之處。」何依婷又寄語佳麗們不要惡意競爭,以免招惹是非,影響評判的印象。

採訪︰Pauline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