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黃偉康
陳永陸、黃偉康

趁低吸納騰訊

發佈時間: 2021/07/08

趁低吸納騰訊

康︰港股繼續顯著下跌,不過尾市跌幅收窄,技術上應該跌完。

陸︰如果參考過去4月至6月份港股的表現,27500點應該有不錯的支持,所以只要未跌穿此水平,問題其實不大。

康︰這要看一眾科網股的表現,尤其是騰訊(00700)等股價之走勢,若騰訊短期可以反彈,其實港股出現200至300點的升幅不太困難,重上28000點亦全無難度。但如果大家仍然擔心滴滴出行事件,繼續影響中概股的投資氣氛,自然會令騰訊及美團(03690)等股份的走勢受壓,同時亦會影響港股的反彈空間。

陸︰不過,騰訊的股價似乎過分反映利淡因素,所以現時其實是一個趁低吸納的時間,而且滴滴出行事件不會為騰訊帶來太大的擔憂,雖則他是滴滴出行的投資者,但損失有限。至於旗下騰訊音樂雖然在美國上市,但沒有太多敏感資料,故此騰訊受到的影響,絕非外間看得那麼嚴重。

康︰的確,相較阿里巴巴(09988),騰訊在政策因素上的風險沒那麼高,同時技術上在540元的支持應該不錯,現價絕對值得趁低吸納。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wong.waihong@yahoo.com

撰文: 陳永陸、黃偉康
欄名: 陸一言 康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