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個性家具 融合美學與功能

發佈時間: 2021/07/09

一件設計合宜的家具,能令家居生色不少,也可展現屋主的個人風格。有一全新家具品牌,正是為這類對自己生活空間有要求的客人服務;品牌精心搜羅了多個世界不同設計的家具產品,並分為兩大系列,分別以簡約北歐風和迷人意大利做主題,當中的家具款式除了令人賞心悅目外,部分也具備了拼合功能,兼具實用性。

簡約北歐風 SCANDINAVIA DREAMING

此系列綫條簡潔俐落,色調柔和,甚有北歐風格。而且藝術感藏在細節中,設計以人為本,質料也上佳。如Lucas的餐椅便是以環保皮革與紡織物料製造,日常可作用餐時的休閒椅,但當配上Ethan桌子時,便能馬上成為在家工作的辦公椅。

至於偏冷色調的Jay電視櫃,可以融合於任何風格的客廳中,另有玩味十足的Leah休閒椅、Dice書櫃、Charlie扶手椅等,都是不難配搭兼實用的家具。

迷人意大利 BELLISSIMA ITALIA

這個系列希望讓大家於家中都能滿有活力氛圍,感覺不沉悶,其中的家具牌子帶來大膽識調配以柔軟皮革,創造出一系列擁有靈活功能的精緻家具單品,包括Arlo咖啡桌,其桌面可調校高度。

而Chloe長躺椅亦是實用之物,把它安置在家中任何角落,也能成為最佳的私人活動空間。嬌小玲瓏的Oscar酒吧手推車,則是好杯中物者的推介,因它既可成為私人移動酒吧,甚至小吃零食車,亦能存放書籍和各式物件。

電話︰2805 5955(TRIBE by Indigo )

相片︰品牌提供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