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小姜糖唱歌俘虜 姜濤宣布做「老竇」

發佈時間: 2021/07/09

人氣男團MIRROR迷倒萬千少女,吸納不少老、中、青的粉絲,最近就有小姜糖(姜濤粉絲)向姜濤示愛,成功俘虜姜濤的心。姜濤直言想當這位小姜糖的「爸爸」,前晚他更向萬千姜糖扔出「震撼彈」,宣布︰「我有女兒了!」

日前,有一位媽媽級姜糖上載她的兩歲半囡囡Brittany唱《蒙着嘴說愛你》的片段,唱畢後Brittany被問到會選擇爸爸還是姜濤,她即甜笑回答︰「姜濤。」

片段引起姜濤注意,他在社交平台分享該片段,並留言︰「來做我女兒吧!」小姜糖Brittany也很快答應了「爸爸」的請求,拍片回應甜喊︰「姜濤、姜濤,我願意。」片中她更向姜濤送上飛吻。初為「人父」的姜濤明顯非常興奮,他前晚轉發片段,並在IG限時動態「報喜」︰「和各位宣布一件事,我有女兒了。」不少粉絲都留言笑說︰「搶完人哋老婆,仲搶埋人哋個女」、「求真爸爸感想」,非常搞笑。

Anson Lo突破尺度騷肌

至於MIRROR另一人氣成員盧瀚霆(Anson Lo),前日26歲生日的他風頭一時無兩,IG追蹤人數更已超越姜濤。而Anson Lo相當愛錫粉絲,生日當天推出新歌《不可愛教主》及MV,原來這正是送給神徒(Anson Lo粉絲)的生日禮物,Anson Lo說︰「上次出歌已經係一月尾嘅事,所以好想喺生日正日,同fans有一個遙距嘅共同回憶。」

MV採取全劇情式拍攝,並找來陳漢娜(Hanna)擔任女主角,Anson Lo自爆為MV獻出「第一次」︰「人生第一次拍MV係有女主角,最難忘係同Hanna頭貼頭嘅場面,因為喺我嘅演藝生涯入面,第一次同女主角有咁貼身嘅接觸,當時真係好緊張!」Anson Lo又在MV中大曬結實胸肌,他笑說︰「最近無乜時間操,演唱會之後只係做過兩次gym,真係好驚無嘢畀人睇,所以拍攝呢啲場面之前,我就不停做掌上壓,埋位前都要做多幾下。」

撰文︰Crystal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