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甄子丹拍《殺神4》硬推自家產品

發佈時間: 2021/07/13

「宇宙最強」甄子丹於荷里活片《殺神John Wick 4》與影星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合作,據悉片中甄子丹飾演John Wick的好朋友,兩人將共同抗敵。不久前才於上海為電影《怒火》造勢的甄子丹,似乎已為《殺》片開工。他日前在社交網上載自拍片,片中身處餐廳,並以英語留言︰「New stage , old battle ground . On set , off camera.」意即在舊日戰場上迎來新一頁,一切準備就緒中;也像是暗示已經開工,並偷閒拍片。

不過,網民除了欣賞宇宙最強的功架,亦留意到他所戴的鴨舌帽,因帽上有「丹」的字樣,原來是自家設計,並在其網店發售;至於他所戴的太陽眼鏡,則在他另一間網店「DONNIEYE」發售。網民大讚甄子丹相當勤力,馬不停蹄拍戲之餘,更不忘做「人肉廣告牌」,推銷自己的生意。